晓川

想写什么就写什么

LGBT电影安利❤

以下真爱❤

1.《断背山》(BE)
 ——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断背山
 
 经典不用说了 (也是我心中永远的朱砂痣
 "Jack,I swear"真的超戳泪点
 手机里永远存着剧照

2.《霸王别姬》(仍然是BE)
 ——我本是男儿郎,又不是女娇娥
 
 哪怕单纯为哥哥的颜也要给10分呀 
 不怕他骄傲(。・ω・。)ノ♡

3.《春光乍泄》(为什么还是BE)
 ——不如我们从头来过
 
 超级喜欢黑白和彩色切换的影像
 哥哥依然绝世美颜呢

4.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(除了结局是be其他都很甜)
 ——在你之前不知生,在你之后不惧死
 
 我在加拿大的朋友顶着寒风跑到郊外的电影院看了两次
 总之 非常纯情非常棒了

5.《Method》(没有看完但它又是BE呢)
 
 看到别人的安利就去看了一点
 貌似是戏中戏的设定
 挺带感(?)

6.《心之全蚀》(呵呵 BE)
 
 兰波和魏尔伦的故事
 兰波真的是一个如太阳般耀眼的人
 嗯 小李子巨无敌好看了 夸他

7.《自杀空间》(BE)
 
 致郁系
 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LGBT题材电影
 但有BL支线(?)
 超级心疼受的

8.《上帝之国》(HE)


 听说是一部向《断背山》致敬的片子
 但是 是HE!!!
也算是弥补了BBM的遗憾

9.《再见,我的新郎》(BE)


 真人真事改编

10.《暹罗之恋》(BE…)


 超喜欢这句台词↑
 强烈安利!!!





*以及 LGBT题材的电视剧

1.《SKAM》(HE 超甜无误!!!)
 ——记住,在宇宙的另一个地方,我们永远在一起
 
 炒鸡好看(ง •̀_•́)ง
 并且正能量!!!
 攻北欧撩神,受是小天使(超级爱他~

2.《一年生》(HE)
 ——我认为,天上不只有月亮和星星,还有——秘密~
 
 第二季还没有完结,但我相信他们会继续发糖的!!!




*动漫

1.《世界第一初恋》(作者没有更完但我相信一定是HE!!!)
 
 ——微微一笑丢媳妇
 腐漫经典 已经动画化了
 然而某站已经下架了
 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网盘资源

2.《独占我的英雄》(HE)
 
 ——嘴贱丢媳妇
17年新番
 受的小眼睛莫名的萌(~ ̄▽ ̄)~

3.《呼吸过度》(HE)
 韩国的一部动漫
 超级短!可是超级好看!
 番外超萌!
 爱他们!!!




*以上

最后,表白所有红心蓝手评论的小哥哥小姐姐,爱你们(比哈特

【CMBYN已经出书啦  封面是电影海报哟~
 强烈安利啦٩(*´◒`*)۶

评论(36)

热度(2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